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奔跑的小Y 评高性价比联想游戏本Y450

2009年10月2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IdeaPad Y450的操作区,整个操作区也是采用了纯白色的色调设计,因为是采用了14寸的设计,所以键盘部分操作区域比较宽裕,腕托部分也是相当的大,这样确实比起一般的笔记本设计要舒适很多,因为手腕可以整个放在上面,所以手腕可以完全放松,这样即使长时间的录入工作也不会出现疲劳的现象。白色的操作区和黑色的外观整体上非常和谐。作为一款面向娱乐群体的笔记本,小键盘的用处还是很大的。

 



操作区设计

 

     键盘秉承了联想IdeaPad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做工,采用了知名的高触感键盘设计,可以说联想IdeaPad系列键盘区设计非常有特色,与其它品牌的笔记本产品都不同,键帽宽大略带弧度的键盘手感相当舒适,键盘的键帽像是采用了略微光滑的工艺处理,而表面弧线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和手指温和,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合适的键距打字依旧舒适,让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录入操作也不会让手指感觉疲劳。

 


纯白色的操作区不仅色调合适,同时很宽敞

 

     IdeaPad Y450的键盘手感很出色,整体强度不错,建成适中,键帽面积很大,尤其是回车键、Backspace键、Shift键和空格键,不容易产生误操作。键盘底盘稳固,敲击起来干净利落,并且静音效果也相当出色,整体感觉不错。

 



键盘斜切面的快捷键标识

 

     此外IdeaPad Y450功能键的设计拿不同的颜色标记在键帽的下方,非常容易识别。键盘整体弹性优良,而且整套键盘都采用了静音设计,不会像普通键盘一样在操作的时候发出明显的“咔、咔”声音。

 



键盘上方的触摸式影音快捷键

 

     另外在键盘的上方的左侧,另外在键盘的上方,IdeaPad Y450为我们设计了一排很有科技感的触控影音快捷键和机身状态指示灯,其精心设计的专门用于影音播放的快捷键,只需轻轻触摸就可以轻松掌控调节。而且精心设计的一键拯救系统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该系统具有一键杀毒,系统修复和一键恢复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迅速查杀病毒、快速修复系统文件、强大的一键恢复功能能够快速帮助用户将受到损害的系统恢复如初,轻松一键,系统恢复如新。

 



优秀的扬声器单元

 

     而在键盘上方触摸按键的两侧,可以看见两个对称的音响单元,虽然这款扬声器并不是来自于专业的音响制造商的产品,但是在音效方面IdeaPad Y450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无论我们是听音乐、玩游戏、看大片,都可以享受到真正的杜比环绕音效,而根据笔者的真实,虽然低音方面还是无法和外接的高端音箱相比,但是中音和高音已经没有太大的区别,声音饱满、层次分明是其最大的特点。

 



机身多处的灯光效果

 

     IdeaPad Y450另外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机身的灯光效果很好,首先是右侧掌托处的IdeaPad标志,而除了键盘上方的硬盘、无线、蓝牙指示灯外,在机身前端的前端还设计了电源电池和无线开关的指示灯。再加上白色的背景光,科技感十足。而且相当有趣的是,就连电源都上都设计了一个蓝色的LED背光Lenovo标识,真的是亮点很多啊。

 



支持手势操作的大面积触摸板

 

      联想IdeaPad Y450的掌托部分采用了钢琴漆面处理工艺,镜面效果视觉上很有冲击力,而且白色的底色即便是沾染上了指纹也不容易看出来,比起黑色要更加美观,而触摸板的尺寸也是相当富裕。联想IdeaPad Y450的触控板上有凸点设计的暗纹,手感不错,滑动灵敏,反应也很快。并且同时设置了上下和左右滚屏控制区,而且在触摸板下方的左右按键的手感也很不错。另外这款触摸板还支持Multi-Touch鼠标触控技术,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很有科技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