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奔跑的小Y 评高性价比联想游戏本Y450

2009年10月2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定位影音娱乐的笔记本,联想新版IdeaPad Y450的硬件配置属于目前的高端水平,其采用了一颗Penryn核心的Core 2 Duo T6600 45纳米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二级缓存达到了2*2M,比起之前版本的P7350要落后了一些,另外GM45芯片组的搭配同处理器一起组成了迅驰2代平台。内存方面搭配了2GB DDR3 1066内存,320GB的磁盘容量也能够让我们储存更多的资料。另外,显示方面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240M 512MB独立移动显卡,基于最新的G98M核心,性能绝对值得期待。

 



配置信息

 



芯片组信息

 

  不只是为何,联想新版IdeaPad Y450采用了英特尔GM45芯片组,而不是PM45芯片组,要知道GM45芯片组是内置了集成显卡的,但是新版Y450并不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这样会造成一定的浪费,而且只使用独立显卡,在能耗上的表现也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

 



处理器信息

 



支持迅驰2代平台

 

     其实联想IdeaPad Y450的这颗Core 2 Duo T6600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上的表现都不如P系列的处理器,但是我们知道P系列处理器的价格较为昂贵,如果配备了这样的处理器,那么整机的价格将会上涨很多,况且T6600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只是在主频和二级缓存上差一些,但是对于游戏笔记本来说,最重要的是显卡部分,所以把钱花在刀刃上的配置是很正确的。

 



NVIDIA GeForce GT240M 512MB独立移动显卡

 



NVIDIA各代移动版显卡对比表

 

     NVIDIA早在09年的六月份就发布了五款40nm移动显卡,分别为入门级的GeForce G210M,中高端主流级GeForce GT 230M/240M以及旗舰级GeForce GTS 250M/260M。这些显卡全部基于和GeForce GTX 200相同的GT200核心,提升至40nm制程,并且加入对DX10.1和GDDR5显存的支持。移动显卡首次敢于公布自己产品的功耗,真正做到了提升性能,降低功耗。而GeForce GT 240M是NVIDIA用来取代上代GeForce GT 130M的独显产品,两款产品的核心频率相同,均为1500MHz ,显存和位宽也相同,分别为512M和128-bit。不同之处是流处理器、浮点运算能力以及热功耗方面:GT 240M和GT130M分别集成48个、32个流处理器,相差16个,浮点运算能力方面,前者为174GFlops,后则为144 GFlops,相差30 GFlops。

 



网络设备

 

  而在网络设备的配置上,IdeaPad Y450有英特尔的5100AGN无线上网模块的网络设备。同时千兆网卡的配备也足以保证我们的网络传输速度足够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