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卡片到单反 近期上市的五款新相机点评

2009年10月26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新广角相机S70 上市价格:2299元

  作为S60的升级版本,尼康S70的3.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采用了更具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OLED鲜明色彩显示屏技术优点明显,可重现生动色彩,拥有锐利对比度,且拍摄后不留残影。目前这款大屏幕广角卡片机,以2299元的价格登录中关村市场了。


3.5英寸触摸大屏 尼康广角卡片机S70上市

图为:尼康COOLPIX S70

  尼康S70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其尼克尔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覆盖达28mm至140mm(相当于35mm格式)。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展至ISO 6400,反应迅速,保证了影像的高质量和清晰度。尼康COOLPIX S70机身设计超薄、轻盈,采用双层质感设计,时尚的外观令人赏心悦目,且操作方便,尼康COOLPIX S70款相机具有香槟/浅褐、香槟/米色、红/暗红以及黑系列机身可供选择。

3.5英寸触摸大屏 尼康广角卡片机S70上市

图为:尼康COOLPIX S70

  尼康S70可选择三种不同风格的时尚HOME主屏幕画面,适合不同认识的需求。微距方面最近可达3cm的微距拍摄,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使用,它还拥有16种场景模式可进行各种场景的优化拍摄。同时它还可以识别12张人脸,从而保证人像拍摄的成功率。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S70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40mm
光圈范围 f/3.9-5.8
显示屏尺寸 3.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28.8万像素、宽视角OLED显示屏,带触摸屏控制和防反射涂层
感 光 度 ISO 80、100、200、400、 800、1600、 3200、6400,自动(自动增益至ISO 80-800),固定范围自动(ISO 80-200, 80-4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外形尺寸 约96.5×60.5×20 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140g ,不包括电池以及SD存储卡

编辑观点:

  笔者前段时间曾经使用过这款产品,实际使用中,尼康S70的3.5英寸触摸屏拥有很好的显示效果,用着也非常舒服。16:9的宽比例照片,再加上28mm的广角,让照片拥有很好的视野表现。在触控屏幕上可以自由选取对焦点,合焦后相机会自动拍摄下照片,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构图。尼康S70的全自动模式,可以侦测拍摄状态并调整相机参数,对于初次接触相机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用的。

尼康COOLPIX S70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