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40寸跌至6000!本周平板电视经典促销

2009年10月2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周最热促销机型之二:夏普 LCD-40Z660A      商家促销价格:6380元
 

  夏普LCD-40Z660A液晶电视采用的IPS面板,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智能光控的技术,可以根据周围照明条件明暗的变化,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已达到更为真实的画面表现和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像素精细化技术(MPD)通过将组成像素单元的红、绿、蓝三基色划分成更小的区域来控制颜色层次。这样可以使水品或垂直的观看角度得到很大提升,当从一个角度观看所示画面时,明丽的色彩可以被自然的还原。

  夏普LCD-40Z660A液晶电视的影响系统内置了2个10瓦的扬声器,支持立体环绕,高开口率扬声器配合Bass Enhancer系统,可以产生浑厚且明丽的低音效果,高品质的自然声音得以再现,可以获得更佳的音质,使用舒适。

  夏普LCD-40Z660A液晶电视输入的端子为HDMI端口;S视频输入端子;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Y,Pb,P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Pc输入。输出端子包含视频输出端子;音频输出端子;数码音频输出。丰富的接口设计,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娱乐需求。机身外形尺寸为987*325*687毫米,机身重量为15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