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接近3K大关 七喜KH435调价后报3300元

2009年10月26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辑观点:七喜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七喜一款KH435机型正在特价促销,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整机性能很均衡,经销商为这款机型报出了3300元的超低售价,机会不容错过。

  这款七喜KH435作为你款入门机型,拥有不俗的配置,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满足一般的学习和娱乐需求。而且这款机型还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您进行视频通话。现在购买还送您原装包和鼠标,很实惠的礼品。

七喜KH435

  端口方面:4个USB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四合一读卡器(SD/MS/MMC/MS-Pro),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七喜KH435

  这款新品七喜KH435定位的是入门级别用户,拥有的外观设计理念,彰显时尚气息,很适合学生购买。现在这款机型特价促销仅为3300元,更符合入门用户的需要,如果你准备购置入门级笔记本,七喜KH435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