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系统直板触控 HTC Diamond低价促销

2009年10月2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0月26日,HTCTouchDimaond(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手机之家”处的最新报价为1850元,目前商家处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仅限10台手机截止日期到本月30日,只要购买就赠送精美手机贴膜。这款手机的相关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是一款WM系统的直板大触屏手机。


  HTCTouchDiamond拥有一块2.8英寸的TFT大屏幕,分辨率为640×480像素,该屏幕支持触控,显示效果也不错。该机还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拍摄需求。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为QualcommMSM7201A528MHz处理器,运行速度和操作手感都不错。
imgdanhang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编辑点评:


  一代的钻石随着上市时间越来越久价格已经跌至了1850元,对于这款直板触控的智能手机来说应该是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同时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价位区间,本次在商家处进行限量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HTC Touch Dimao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