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引众MM眼球!LG“冰淇淋”行货1049元

2009年10月26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对女性消费者来说,购买手机的时候时尚的造型是首要考虑的元素,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一般不高,能满足自己的日常需求就可以了。这款LGKF350就是一款针对女性消费群体推出的一款时尚机型,上市以来人气一直不错,漂亮的外观让很多女孩子着迷。目前该机行货在买特网为1049元,非常超值。

  性能上,KF350还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集成在机身的正面上方,配置比较简单,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能够进行视频录制。在多媒体方面,LG的音乐能力比较强劲,除了支持主流的各种音频格式外,还具有非常好的外放效果以及灯光效果,非常的酷炫。在扩展方面,KF350支持蓝牙、microSD卡扩展、USB2.0、JAVA等完善的功能。

  LGKF350不仅外观设计时尚,性能上这款机器也比较实用,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购买。售价方面,目前该机仅为1049元的价格也非常超值,要比水货版本更值得入手,并且商家还随机免费赠送礼包,性价比极高,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LG(LG) KF350

  [参考价格] 104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