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暖重阳 大中电器慰问爱地颐养中心老人

2009年10月2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大中电器全体员工祝颐养中心的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重阳节前夕的周末,北京昌平区爱地颐养中心的老人们迎来了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分会的“狮友”们和大中电器的慰问人员。在老人院活动中心厅里举行的简单捐赠仪式上,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向爱地颐养中心赠送了液晶电视、DVD碟机、洗衣机、小型办公一体机及电热水壶等生活家电用品,并对老人们送出了节日的祝福。

  据此次慰问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杨晓平介绍,慰问爱地颐养中心的老人们是北京狮子会最早举办的、持续最长的活动之一。

它给广大“狮友”带来了很多的难忘的回忆。而今年的慰问活动更得到了大中电器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居住在这里的老年人提供了更便利的生活条件。

  “多年来,大中电器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感谢中国狮子联会提供了这个良好的契机让我们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实现我们企业“取之于民,回报社会”的一个社会责任和愿望做出一点实际行动。”赵瑞杰表示,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是社会这个大家庭每个成员的责任,大中电器作为服务京城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商家企业,愿意为更多的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商品以及真诚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