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顶级长焦相机崩盘价 各品牌旗舰长焦盘点

2009年10月27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逐渐走低的价格,可以忽略不计的后期投入,简单易用的操作,让摄影从胶片时代的阳春白雪,变成了现在的大众爱好。当然爱好摄影,也不必要都从单反开始。其实,一款带有手动功能,焦距丰富的长焦相机,就可以满足初学者的需要。即使之后升级了单反,长焦相机依然可以作为备机发挥余热。

  而从去年开始,拥有“恐怖”焦距的超级长焦相机逐渐登陆市场,它们正成为市场上一个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给了入门级摄影爱好者新的选择。在拥有超长焦距的同时,这些机型还都带有广角性能,让其真正做到了一机走天下,也是各家最顶级的消费类DC产品,代表这消费类DC的最高水平。

尼康顶级长焦相机P90

2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26-624mm

  尼康P9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2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还具备26mm的广角性能。除此之外,P90还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VR光学防抖,以及高速连拍功能。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P90

  尼康P90相机配备有2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覆盖范围由26mm广角延伸至624mm超远焦距。结合121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CCD图像传感器和先进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功能,使相机能够真实快速地进行拍照,并能提供最高ISO 6400扩展感光度。同时P90采用了VR影像传感器位移减震技术,可有效避免震动对图像质量的影响。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24X大光变 尼康广角防抖P90带票2780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P90

  COOLPIX P90装载了一个3英寸的可翻转LCD,可向上翻转90度,向下翻转45度,方便摄影者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充分利用了24倍变焦镜头的焦距长度和覆盖范围。

  作为一款定位专业的相机,尼康P90除了常见的AUTO拍摄模式外,还支持程序自动曝光[P]、快门优先自动曝光[S]、光圈优先自动曝光[A]和手动曝光[M]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并且相机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15幅每秒的速度连拍约45幅分辨率为1920×1080的影像。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COOLPIX P9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2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6-624

光圈范围

F2.8 - 5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可翻转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感 光 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800),高 ISO 感光度自动(ISO 64-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64-100、64-200、64-400)注:ISO 3200 和 ISO 6400 成像尺寸仅为 3M (2048 x 1536) 或更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约 47 MB

文件格式

压缩 [JPEG (EXIF)],mono/wav 文件,AVI短片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5(提供)

续航能力

使用 EN-EL5 电池可拍摄约 200 张

外形尺寸

约114×83×99 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460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观点:

  尼康P90性能配置强劲,拥有兼顾广角至长焦的多样功能。光学防抖保证了成像的清晰,可翻转的液晶屏则让拍摄时更加的方便。而全手动的拍摄模式,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长焦相机的原因。

尼康 COOLPIX P90
[参考价格]  27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