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定大光圈 7款经典标准变焦镜头推荐

2009年10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黄金焦段”:标准变焦头

    泡泡网镜头频道10月27日 覆盖广角端的短变焦镜头或者覆盖广角端至望远端的大变焦镜头,通常被定义为“标准变焦镜头”。由于焦段覆盖于最常用的范围,因此标准变焦也有“黄金焦段”之称。

    虽然标准变焦镜头堪称最庞大的一个镜头系列,但采用恒定大光圈的镜头并不多。恒定大光圈可以实现广角端至望远端拥有同样的进光量和优秀的焦外成像,这是普通标准变焦头难以比拟的光学优势。因此,只有采用恒定大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才真正称得上“高素质”三个字。

    一个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单反相机机身的升级对于画质的提升微乎其微,而将一个狗头升级为牛头,所带来的画质提升是非常明显而巨大的。因此,无论是使用低端单反还是高端单反的用户,如果真正想玩转摄影,在标准变焦头的选择上,恒定大光圈镜头是必不可少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