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定大光圈 7款经典标准变焦镜头推荐

2009年10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尼康AF-S 24-70mm f/2.8G ED

    尼康AF-S 24-70mm f/2.8G ED镜头是一支具有F/2.8恒定大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其凭借优越的光学性能、出众的表现能力、灵活的构图空间……一向以来都备受摄影发烧友的追捧。目前这款镜头的售价为12450元。

    作为一款标准变焦镜头,24-70mm是摄影最常用到的焦段,24mm可兼顾人文纪实和风光,70mm的背景虚化可用于人像摄影,相比它的上代AF-S 28-70mmF/2.8D,尼康AF-S 24-70mmf/2.8G在广角端拓展了4mm,而且MTF曲线非常出色。同时,尼康为这款金圈镜头配置了3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和1个纳米结晶图层,以求在全焦段范围内很好地控制成像色散和形状畸变,以及消除鬼影和眩光等。

尼康(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镜头昵称 金圈镜头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1 组 15 片( 3 个 ED 镜片, 3 个非球面镜片和 1 个纳米结晶涂层)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24-70 mm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 
遮光罩 HB-40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对焦驱动系统 内部对焦 (IF)系统; 内置 SWM 和手动对焦的自动对焦 
最近对焦距离 0.380 m
最大放大倍率 0.000 倍
水平视角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84°-34°20’,运用NikonDX格式的摄像角度61°-22°50’ 度
光圈叶片数 9 (圆形) 片
滤镜口径 77 mm
镜头直径 83 mm
镜头长度 133 mm
镜头重量 900 g
简介 尼康AF-S 24-70mm f/2.8G ED 尼克尔镜头 ( 尼康经典!) 

    当使用DX幅面时,换算焦点距离约相当于36-105mm,也能适合大多数情况下应用。对焦驱动采用SWM(超音波马达)控制驱动。另外,这支镜头的滤镜口径为77mm,最短摄影距离在35-50mm位置时为38cm,最大摄影倍率1:3.7,光圈采用9枚圆形叶片,尺寸为83×113mm(直径×全长),重量为900g。

尼康(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参考价格] 1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