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定大光圈 7款经典标准变焦镜头推荐

2009年10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宾得DA 16-50mm F2.8 ED

    为了弥补镜头资源的不足,宾得在09年推出了一些颇受好评的高素质镜头。其中一款DA 16-50mm F2.8ED AL SDM的恒定大光圈镜头尤受关注,这只牛头目前售价为6650元,拥有很不错的性价比。

    宾得推出的几款恒定F2.8光圈的镜头是宾得自己镜头专业实力的新代表,让缺乏原厂镜头的结症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其中的smc PENTAX-DA 16-50mmF2.8 ED AL [IF] SDM 镜头安装于PENTAX数码单反相机上时,该3.1倍的变焦镜头可以获得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时24.5mm至76.5mm的焦距范围,是最为常用的焦段。

    这款镜头支持PENTAX KAF2的镜头卡口,由12组15片镜片组成,视角在83到31.5度,最小光圈F22光圈虹膜9个,采用TTL开放光圈测光,滤光镜尺寸77mm,最小对焦距离0.3m,最大放大倍率0.21倍。

宾得(Pentax) DA 16-50mm F2.8 ED
镜头用途 广角变焦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2组15片(包括了2片ED镜片以及3片非球面镜) 
变焦方式 伸缩式 
卡口类型 宾得卡口 
最小光圈 F22 
对焦驱动系统 SDM(Supersonic Direct-drive Motor)超声波马达 
最近对焦距离 0.300 m
最大放大倍率 0.210 倍
水平视角 83-31.5° 度
光圈叶片数 9 片
滤镜口径 77mm mm
镜头长度 84 x 98.5 mm
镜头重量 600 g

    宾得这只DA 16-50mm F2.8ED AL SDM镜头本身拥有不俗的光学性能,具有超广角透视到中距离远摄都意义涵盖,加上现在宾得相机机身都具有防抖功能,能让这款镜头更好的发挥。

宾得 DA 16-50mm F2.8 ED
[参考价格] 6650元

    对于这些售价不菲的高素质标准变焦头,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镜头方为上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