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全面步入Win7 索尼SR58到货火热促销中

2009年10月2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软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已正式发布,各电脑生产厂商也纷纷发布了预装Win 7系统的笔记本产品,索尼SR58就是一款13.3英寸屏幕的时尚新品,搭载了win7操作系统是该机一大卖点。商家为该机给出9800元促销报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全面步入Win7 索尼SR58到货火热促销中

索尼 SR58F/J

  索尼VGN-SR58F依然保持着VAIO SR系列的时尚风格设计,采用倍受好评的彩色外观,即使是商务风范里也能融入几分时尚气质。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索尼VGN-SR58F是粉色,可以由内而外展现女性智慧与柔美。即使是同一种颜色,索尼VGN-SR58F也提供了亮光,亚光两种色系外观可选,满足不同的需求。

全面步入Win7 索尼SR58到货火热促销中

索尼 SR58F/J

  索尼VGN-SR58F身为VAIO SR系列,最大的特点“Switch Function”自然得以保留。我们能通过主题键快速更换主题模式,即商务主题,娱乐主题和个人主题。同时配合五个方便的快捷按钮,甚至将快捷按钮定义为经常访问的网站页面。悬浮式的巧克力键盘,转轴处的电源按钮,让索尼VGN-SR58F设计独具匠心。

全面步入Win7 索尼SR58到货火热促销中

索尼 SR58F/J

  索尼VGN-SR58F采用了13.3英寸的TFT WXGA,分辨率1280×80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800处理器,搭配Intel PM45+ICH9M芯片组。4G内存和500G硬盘,在主流笔记本中间都属于非常不错的配置,显示方面偏弱了些,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的独显,虽然比起常见的G 105M一类的显卡要强上不少,但是也还止步在入门级显卡。

全面步入Win7 索尼SR58到货火热促销中

索尼 SR58F/J

编辑点评:

  索尼 SR58F/J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搭载win7系统的时尚笔记本,转轴处电源按钮和悬浮式键盘都使该机个性十足,视觉效果出色。配置方面,该机也毫不含糊,P8800处理器+4G内存+500GB硬盘+HD 4570独显性能强劲,影音游戏毫无问题。目前商家正举行促销,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 SR58F/J
[参考价格]:9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