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酷睿i7侵袭 920XM/820QM顶级本实测

2009年10月27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体验谁更人性化

  作为一款16英寸的笔记本M60J,在键盘实用方面要略好于M15X,该机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并带有独立数字键盘,方便数字输入操作。不过由于数字按键的加入也牺牲了键盘的操作手感,使之按键过于紧凑,按键弹性有些偏硬,对于手大的用户操作起来略显不便。但值得一提的是,M60J的掌托区域设计宽大,适合常玩游戏的用户,宽大的掌托设计舒适感倍增。


加入数字按键 使整个键盘布局过于紧凑


掌托区域设计宽大 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华硕M60J 键盘面的各区域温度如下图所示,最高温度峰值位于键盘左上区域,该区域下方为处理器,故温度较高为39度左右,由于硬盘设计在掌托区域故温度也不是很低保持在35°-37°之间,可以看到,采用了全新四核处理器的华硕M60J 散热方面有着良好的控制力,给人相当不错的操作输入体验。


华硕M60J C面温度测试

  而作为一款戴尔刚推出不久的15.6英寸M15X来说,独具匠心的按键设计和人性化的工艺理念更受到游戏用户的青睐。M15X是一款专为男性用户而推出的高端游戏产品,在按键细节方面表现理想,为了考虑到M15X的用户群体,该机按键则均采用与ThinkPad一样的X骨架设计,以保证其良好的抗损耗性,坚固性也有很大提升。


戴尔M15X键盘设计


戴尔M15X按键设计较为人性化

  较为遗憾的是M15X舍弃了数字键盘区域,该点和M60J相比略显不足,不过C面空间相对比较充裕。但“有利就有弊”,在实际操作M15X产品时,我们发现由于M15x的机身较厚,而主要操作区域又位于整个操作区域的左侧,因此当用户长时间操作时会感到左臂会因为长期间悬空而感到疲劳,同时又由于,M15x操作区域的边缘棱角较明显,用户在长时间操作后左臂上会留下明显的压痕,可以看出,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M15X集结众多的散热风扇,在散热效果方面较为理想。在运行M15x一小时后,对其进行了温度测试,可以看到在操作平台的中心区域温度良好的控制在了36°左右,而在腕托部分温度保持在34°,由此可以看出键盘下方的处理器和双显卡则是整机发热的大户。


戴尔Alienware M15X C面温度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