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7D连拍王再曝新低价 中端单反连拍谁最快

2009年10月27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作为单反相机区分级别上来说,连拍速度绝对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指标,也可以说连拍速度和对焦速度决定了相机的级别,通常在粗略的划分下,入门级别数码单反相机可以达到连拍速度在每秒3张上下。中档数码单反的连拍速度为每秒3-6张左右,而顶级的产品则为8张以上。虽然并不是十分准确,但是还是可以反映出连拍速度的重要性,以及衡量单反相机级别的重要参数的组成部分。
谁是速度之王?

    在上周佳能发布了一款面向专业摄影师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EOS-1D Mark IV,该机作为EOS-1D/1Ds系列的第8款产品,凭借佳能先进的数码技术,突出了功能上的强大,而该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可以实现了约1610万有效像素下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速度。堪称全新的速度之王,随着佳能EOS-1D Mark IV推出,近期又引爆了单反相机中的速度之争。其实速度之争一般都是顶级产品中体现的非常明显,也具备了一定的看点,其实中端单反中也是竞争的非常激烈的。近期市场中较为热门的单反中,中端单反和中高端单反关注度非常高,不仅在性能方面具备了特点与看点,而且价格方面还是可以让大众接受的,那接下来咱们就看看中端单反系列中谁是速度之王吧。

佳能 7D

    作为目前中高端单反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款单反相机,绝对是非佳能7D莫属了,刚刚发布上市不久销售成绩就是一路飘红,国庆前上市后,整个假期期间也是点击率较高的单反相机了,而佳能7D在中端单反相机的速度之争上,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的,虽然同级别的尼康D300s也可以达到8Fps的连拍速度,但是还是需要加上手柄才可以实现的,还得另外加装电池,在这一点上,佳能7D还是突显了优势。

佳能7D

    佳能7D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实现了约1800万的有效像素,在图像引擎方面则采用了已经成功应用于EOS-1D系列的双DIGIC技术,通过两块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对庞大的图像数据进行并行处理,实现了约8张/秒的连拍速度。同时搭载了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系统,在提高对被摄体捕捉能力及精度的同时,还提供了定点自动对焦、区域自动对焦、自动对焦点扩展等丰富的对焦区域选择模式。

佳能7D
佳能 EOS 7D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MOS
有效像素(万) 1800
最高分辨率 5184×3456
光学变焦倍数 根据镜头而定
显示屏 3.0英寸92万像素低TFT彩色液晶监视器,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mm
镜头性能 兼容镜头佳能EF系列镜头(EF-S系列镜头除外);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对焦方式 TTL辅助影像重合,相位检测;单次自动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手动对焦(MF)
近拍距离 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自动模式:1/8000-1/60;B门:1/8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创意自动:自动在ISO 100至3200的范围内设置 P、Tv、Av、M、B:ISO 100 - 6400(以1/3级为单位)、自动或ISO感光度扩展至ISO 128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全自动、创意自动、程序),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B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CF卡 I/II、UDMA兼容
电池类型 电池LP-E6(一节)(1800毫安),(可以使用5号(AA/LR6)电池)
特殊功能 可以连续拍摄60张JPEG格式照片或17张RAW格式照片,拥有照片风格:标准、人像、风景、自然、忠实、单色、用户自定义1、2、3

    佳能7D采用了8通道读取,两块DIGIC 4芯片并行处理,支持UDMA高速接口,因此达成了8Fps的高速连拍能力,可以说算是目前中端单反中连拍速度之王,而目前市场关注度也很高,而且自从上市后佳能7D就开始下调价格,目前单反爆出最低10090元,如果不足万元,相比佳能7D绝对是目前中高端单反中最为超值的产品。

市场价格约:10090元(单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