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是噱头?新TCO/Windows7认证有啥用

2009年10月2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能源之星\"3年后再度更新

 
“能源之星”3年后再度更新

  除了TCO认证之外,能源之星也是被业内和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项重要的认证标准,它是美国环境保护署发起的一项能源节约计划。能源之星认证自1992年起发展至今,目的是在通过节能产品降低能耗帮助人们节省开支并保护地球大气环境。从2006年推出4.0标准之后,该认证就没有进行过更新,直到去年夏天5.0版本的最终推出。从今年7月份开始,能源之星5.0标准也开始正式执行。该标准主要针对个人电脑、显示设备及游戏机等产品进行能效评定。显示器能源之星5.0标准综合了显示面积、像素数、工作功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等多项因素,并且针对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的产品做了补充规定。总而言之,符合能源之星5.0标准的液晶显示器会更加节能、环保。


又是噱头?新TCO/Windows7认证有啥用

能源之星5.0版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与上文中的TCO安全规范认证相比,能源之星认证更加专注于液晶显示器的实际功耗表现。能源之星5.0版对液晶显示器的各项功率指标进行了改进,因此通过这项认证的液晶显示器一般都具备相对较低的功耗。不过这项认证与国家能源等效标识有一定的重复性,后者将目前市面上所有销售的液晶显示器按照实际功耗测试的结果进行分级,并且在包装盒上进行标注,因此相对而言能源等效标识能够让消费者更加明确了解到液晶显示器的实际功耗水平。

又是噱头?新TCO/Windows7认证有啥用

我国颁布的能效标识更加明确了每台显示器的节能性

  目前AOC液晶显示器多款机型是以通过能源之星5.0认证为卖点,AOC新品中共有11款液晶显示器通过了该项认证。此外,明基推出的“V”系列新品低功耗液晶V2200Eco和V2400Eco也通过了这项认证。

又是噱头?新TCO/Windows7认证有啥用

节能环保的认证在今年有所增加

  由于目前绿色环保能够体现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性,因此各个行业都将环保的产品作为宣传点,最近有关绿色环保的认证开始逐渐增多。而自从AOC在今年年初推出了“绿宝”系列液晶显示器之后,“美国环保指令奖”就成为新关注的焦点。此后,还有不少显示器厂商也开始宣传自己旗下的液晶显示器也得到了这个奖项。不过和能源之星相比,这个认证也只是刚刚在国内出现,因此并没有得到太多消费者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