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什么才是高端?真正镁合金本来袭

2009年10月2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全金属笔记本已经是高端笔记本的代名词,但是面对众多金属材质的笔记本,还是难免让人有些犯难,到底什么材质才称得上真正的高端?镁合金的出现给了我们一个近乎完美的答案,它不仅让笔记本更轻、更坚固,同时也让笔记本的“高端”二字上升到了新的层面。

  镁合金难落地?

  众所周知,镁是可应用到笔记本实际设计中最轻的金属材料之一,重量约为铝的2/3,只有铁的1/4。同时,镁合金本身所具有的高强度和高钢度等特点,让镁合金比高端笔记本中广泛采用的铝合金有着更高强度、更高硬度、更好的消震性能。也就是说,应用了镁合金外壳的本本,不仅更轻更华丽,同时可以承受的冲击载荷能力比铝合金要大,耐有机物和碱的腐蚀性能也要更好。

  不过尽管镁合金的优势十分明显,市场中也不乏采用镁合金材质本本的出现,但仅在产品A面采用的镁合金材质,还是让全机身均采用镁合金材质的本本显得有些过于“稀罕”。这不免也让我们对镁合金的真正落地产生了质疑,难道说市场中就没有真正镁合金的本本吗?

  镁合金的完美演绎

  在查阅了一番资料以及产品筛选后,一款堪称镁合金覆盖全机身的海尔简i7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不得不承认A、D面高强度镁合金的全面覆盖,以及全球首创镁拉丝工艺让我们对海尔简i7有了第一眼的好感。不仅A、D面全部为高强度的镁合金所覆盖,整款产品的外壳骨架、承重结构等处也全部采用了镁合金材质。这样大面积使用更为牢固的镁合金,无疑大大增强了机壳对机体其他配件的保护作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简i7全球首创镁拉丝工艺,突破镁的高硬度做出的特殊拉丝工艺,不仅使海尔简i7更为时尚亮丽,而且拉丝工艺形成的高强度保护膜,可以保护机身外壳避免磨损。长时间使用,仍然能保持永恒持久的金属质感。作为海尔电脑进军超薄市场的先锋,海尔简i7可谓当前真正镁合金本的典范。

  尽显高端的神来之笔

  如果说全身采用镁合金材质外壳,让海尔简i7成为了真正的镁合金本本典范。那么海尔简i7的诸多金属设计,更像是演绎高端品质的神来之笔。金属离子杀菌键盘,不仅键帽设计较普通键帽大37%,让使用更舒适,特有的金属离子杀菌及防辐射功能,更是将看不见的健康隐患消灭于无形。

  除此之外,在C面键盘底部区域,简i7设计有银色的金属掌托,使耐磨擦、散热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这个位置仅有黑/灰色的工程塑料,无论是视觉效果、操作触感都不可同日而语;金属转轴的设计让1.88cm薄的机身可以承受巨大的压力,提供更长久耐用的使用寿命;而0.4毫米的金属音箱网,也使音频输出更富质感,更让海尔简i7的高端气质浑然天成。

  以海尔简i7为代表的真正镁合金本的出现,无疑让超薄本的品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也为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更耐用的金属笔记本提供了更加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