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宝石一样璀璨 诺基亚E71低价还送礼

2009年10月27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诺基亚旗下产品E71可以说是街头出现频率较高的商务街机。该机搭载了ymbian 9.2操作系统,Series 60第3版平台,拥有出色的扩展性及三方软件资源,可以很好的完成商务工作。此外,丰富的多媒体播放和320W像素拍照也使得它乐趣多多。目前该机又有好消息爆出,在商家国贸特价手机店E71打出了2150元的惊低价,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快购买。

    诺基亚E71外观时尚大气,商务气息浓郁,抛光的屏幕面板加上金属的机身让E71,金属质感很强,机身厚度的控制上做的非常不错,只有区区的10mm,搭载了非常实用的QWERTY全键盘,外观看起来非常宽大,不过手感很好。

    诺基亚E71搭载了一块2.4英寸600W色QVGA级别的TFT彩屏,并采用了横屏设计,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背面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能够有如此的摄像头配置已是相当的不错,足以应对众多的应用。

     诺基亚E71的处理器频率达到了369MHz,搭载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Series 60第3版平台,扩展丰富,反应速度迅速,除了支持GSM/EDGE/3G WCDMA/3.5G HDSPA多种频率的网络传送,E71还支持Wi-Fi 802.11b/g WLAN连接和A-GPS定位系统。传输方面,E71还支持日渐稀少的红外线传输,至于蓝牙2.0+EDRA、A2DP(蓝牙立体声)则是主流的配置。E71支持micro SD扩展(最大8GB,随机附送2GB)并能进行热插拔。

    诺基亚E71不仅延续了E系列强大的商务功能,而且娱乐功能也非常出色,目前非常值得购买。■

诺基亚(NOKIA) E71
[参考价格] 21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