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C901价格低

2009年10月27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爱的拍照手机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大受关注,近期上市的几款全触摸手机在拍照方面非常强劲不说,中端拍照手机中的索爱手机也被很多消费者朋友认可。其中索爱C901就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其拥有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防抖、笑脸识别、微笑快门等功能,同时还有氙气闪光灯,在拍照功能上非常的强悍。现在这款机器再次调价,据商家踏浪电讯(13370208088)报价为133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索爱C901拥有多款颜色选择

屏幕显示细腻

    C901的外观看上去有点像之前的K770,小巧的机身很具时尚风情,作为一款拍照手机,C901的快捷键很多,到处都能看到拍照的快捷键。而在屏幕上,索爱C901搭配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QVGA屏,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QVGA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很细腻的。

按键舒适,反弹力度不错

  

侧面按键齐全

    索爱C901尺寸约为105×45×13 mm、重107g,握在手中正好,这也是索爱的一贯传统,而多彩的颜色搭配,也为C901能够更多的贴近用户创造了先前条件,粉色的C901就非常适合女性朋友。

500w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背部的扬声器

    拍照方面,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了Cyber-shot镜头盖。镜头周围设置了Xenon flash氙气闪光灯、一个LED补光灯灯、蓝色LED灯,LED补光灯可以弥补氙气闪光灯闪光时间短的确定,并可以在录影时充当补光灯,蓝色LED灯主要是装饰作用。

拍照侧面快捷键

背部设计与K770如出一辙

索爱(Sony Ericsson) C901
手机昵称 C901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 MHz
标配电池 锂电池 mAh
标配 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立体声耳机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QVGA)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机身颜色 黑色、银色、粉红色 
摄像头 500 万像素
闪光灯 支持, Xenon闪光灯 
音乐播放 内置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自制作播放列表) 
游戏 支持, 内置3D游戏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扩展卡 支持M2(Memory Stick Micro)卡扩展 
铃声功能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可编铃声;支持MP3/AAC格式等 

    索爱C901还加入了热门的GPS功能,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这款手机各方面功能都比较均衡,拍照效果更是出色,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目前这款手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300多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索爱(Sony Ericsson) C901
[参考价格] 13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