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新校园风 SJ-M重返校园广告片欣赏

2009年10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人气惊人的帅哥天团SJ-M(全称为Super Junior-M)携最新专辑《Super Girl》横扫国内各大当红娱乐节目,创下了《快乐大本营》单期收视之冠,虏获一众少女芳心。凭此人气,SJ-M成功代言某知名手机,拍摄最新一辑手机广告,延续该品牌此系列一贯的唯美路线,展现清纯校园风。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出道一年有余的SJ-M,重返校园,并没有任何不适应,阳光气息任意散发,明星气场和优质学生气极好融合,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SJ-M笑言,重返校园的感觉格外舒畅,在校园的舞台上载歌载舞特别有感觉。尤其是看到舞台下激情澎湃的学生观众,自己的情绪马上就被点燃了,一下子就融入其中。虽然广告拍摄时间紧张,在校园停留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校园的感觉确实让人很享受啊。韩庚说,很珍惜这次拍摄广告回到校园的机会,希望有机会再返校园,感受一番纯美的校园气息。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聊起广告合作对象,韩国人气广告美女金敏智,SJ-M直夸她乖巧可爱。金敏智本身就是在校读书的高中学生,这个校园场景对她而言,就是生活场景。只不过她就读的是女校,一般情况下不会在学校遇上SJ-M这些哥哥们,但是校园生活的多彩多姿还是让她非常享受的。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SJ-M唯美清晰精彩广告照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