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配双系统 Acer全球首款Android上网本

2009年10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屏幕方面,宏碁Aspire One D250的屏幕边框采用了黑色的带有镜面效果的塑料材质,10.1寸的屏幕在上网本里面算是比较大的,而16:9的比例也更加适合看电影。另外LED高亮背光屏幕也是这款笔记本厚度有很大减低的主要原因,所以在能耗和厚度方面有很出色的表现,亮度为180流明,而且考虑到LED背光面板的光色域,显示效果也肯定不错,只是1024×600的屏幕分辨率显得比较还是不太舒适。


  高亮LED背光屏幕可以有限降低机身厚度


  软件显示这是一块来自台湾奇美的液晶面板

  为了保护轻薄的LED液晶面板,Aspire One D250在屏幕边框四周设计了较多的橡胶软垫,并且得益于ABS工程塑料硬度,即便是我们用力的按压屏幕上盖,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水波纹,相信为了保护脆弱的LED液晶面板,Aspire One D250在外壳和屏幕之间加入了钢板或者金属挡板,整个屏幕的抗压性较之前几代有了很大的提升。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和MIC孔

  那么作为上网本来说,视频设备肯定是不能少的,Aspire One D250设计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Acer的Logo和摄像头的中间是其内置的MIC孔。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会议和网络交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颗高感光摄像头,也就是说即便是我们在光线比较弱的环境内,也可以看的很清晰。


  粗大的转轴可以保证屏幕的稳固


  转轴顶部的宝石设计

  宏碁的Aspire One D250屏幕上盖采用了上网本通常都会采用的无卡扣设计,得益于良好的阻尼力道可以单手开启屏幕。宏碁Aspire One系列标志性的“宝石”也被设计在了粗大的转轴两端。而屏幕转轴上,粗大的转轴看上去相当的结实,而下沉式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机身的高度,而且阻尼力度也是相当的到位,结合无屏购设计可以单手开启屏幕,而且150°的最大开合角度可以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