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配双系统 Acer全球首款Android上网本

2009年10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宏碁Aspire One D250也是吸取了所有厂商设计接口的优点,接口数量很是丰富,并且设计也相当合理,左右两边都设计的USB接口可以方便用户连接鼠标和外置存储设备。设计在左右两端靠后位置的电源和网线接口避免了操作时连线过多造成的杂乱。而且其加大了散热孔的面积,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机身的温度。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的左侧的接口相对较多,依次为:宽带接口、散热孔、VGA接口、一个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明显看到散热孔的面积增大了许多,而原来上一代机型在这一侧设计的读卡器插槽则被移到了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除了设计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还有两个USB2.0接口、电源接口还安置了一个笔记本锁孔。整机三个USB2.0接口左右都有分布,方便用户连接外设。


  机身前端


  机身后侧电池仓内的USIM 卡插槽


  机身前端底部的扬声单元

  可以看到,机身的前端右侧除了设计了一个无线网络开关外,依旧没有安置任何接口。而在左侧掌托处设计了一个合上屏幕也能够看见的电源指示灯,其除了能显示电源是否接通外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显示表示出电池是否充满。

  宏碁Aspire One D250的扬声单元设计在了机身前端的底部,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利用桌面反射声音,从效果上来看,这款扬声器的音量够大,音色也还算中规中矩。而在左掌托的边缘位置设计了电源指示灯,其除了能显示电源是否接通外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显示表示出电池是否充满。而右侧掌托则是设计了一个3G网络和无线网络的双向滑动式开关,机身后侧没有设计任何接口,但是在电池舱位内设计了一个SIM卡,方便用户连接3G网络,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的上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