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配双系统 Acer全球首款Android上网本

2009年10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散热能力

  宏碁Aspire One D250配备了一颗10.8V、2200mAh的三芯锂电池,这点我们可以清楚的从电池上的铭牌识别出来。因为Aspire One D250采用了Android系统,这个系统的硬件资源耗费很小,所以像续航时间和发热量测试都要比使用Windows系统的时候优秀,但是毕竟我们还是会在Windows系统的时候多一些,接下来的测试也都是在XP的系统下进行的。


  3芯2200mAh锂离子电池信息


  BatteryMark成绩

  利用BatteryMark软件测的使用时间大约为2分39秒,时间可能还是略显短了一些,不知道宏碁有没有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供用户选择。

  再发热量测试中,我们运行测试软件一个半小时后,用测温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机身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可以看到,即便是采用了轻薄设计,Aspire One D250的温度控制也是不错的,操作区的温度都保持在人体温度之下,所以长时间的时候又不会有汗淋淋的感觉,只是底部某区域的温度过高可能不适合放在腿上操作。


  Acer Android双系统新版上网本宏碁Aspire One D250

  总结:除了优秀的外观,宏碁Aspire One D250还秀外慧中,出色的操作感受让我们完全没有拘束感,而机身的散热也比其它上网本优秀,而开放源代码的Google Android毕竟只是一款手机操作系统,但是在未配备触摸屏的Aspire One D250上还是颇有不便之处。这主要是因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当中,Aspire One D250并未配备特定的Android快捷键,所以用户只能通过触控板来实现操作,这样使用ESC键的次数会过于频繁,从而会显得过于繁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