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anasonic召开KWN活动2009年度颁奖典礼

2009年10月27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0月24日,Panasonic“KWN中国区 2009年度颁奖典礼&2010年启动仪式”在北京欢乐谷举行,宣布了2009年度KWN全球评选中国区的获奖名单。来自北京海淀区万泉小学的作品《永远的朋友》摘得了本次中国区评选的桂冠。

此外,青龙桥小学的作品《环保—请从废纸做起》获得最佳剪辑奖、奋斗小学作品《我们一起来上学》获得最佳创作奖、分司厅小学作品《挡不住的阳光》获得最佳制作奖、三里屯小学作品《爱在什邡》获得最佳摄像奖和中关村一小作品《饮料瓶的新生》获得最佳音效奖。

  KWN(Kid Witness News)活动作为Panasonic的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社会贡献活动之一,受到了世界各地同学和老师们的喜爱,自从1989年在美国率先开展以来,至今已经有20周年了。在此期间,来自全世界超过120,000名学生和他们的老师共同参与到此活动中。至2009年4月,全球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617所学校加入到KWN活动的行列。2010年,中国地区将有北京、上海两地的29所中小学参与其中。

  2009年,由北京和上海24个学校推选出来的优秀学生作品参加了中国区KWN评选,同学们以“环保”和“交流”为主题,通过对家庭、学校乃至社会的仔细观察,将自己真实的情感和创意通过Panasonic支援的摄像机演绎成5分钟的视频短片,直接反映到他们自主创作的艺术作品当中。

  获得中国区评选“最佳短片奖”的北京万泉小学作品《永远的朋友》,讲述的是同学们与流浪宠物之间的故事,孩子们在严寒中拍摄被遗弃的宠物,希望通过自己的视角,向社会大众传达救助流浪宠物的愿望。

  随着科技的进步,世界间的距离在日益缩短,但是实现居住在各个国家,不同语言和不同文化的人之间真正的理解和沟通,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Panasonic希望借助KWN活动,通过孩子们眼中所表现的世界,让全球的儿童彼此更加了解。2009年8月, KWN中国区“最佳短片奖”的获得者——万泉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受Panasonic之邀,到日本东京和京都进行了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期间参观了Panasonic Center 东京内的“ECO IDEAS HOUSE”和位于京都附近的Panasonic环境技术中心,并与日本参加KWN活动的瀬加小学校共同交流。除此之外,干净的日本街道、散发着日本悠久文化底蕴的京都以及童话世界迪斯尼乐园都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年轻的一代是未来的希望,Panasonic希望利用尖端的科学技术并借助KWN活动,让这些充满智慧的孩子,可以透过手中的摄像机将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传递给全世界。正如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China河野总裁在颁奖典礼致辞中所表示:“孩子们是未来的领袖,在中国,你们被称为祖国的花朵,能为你们的茁壮成长和美好明天而贡献力量,这就是我们的希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