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PS-C影像怪兽 佳能EOS 7D评测报告

2009年10月2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双层:双侧测光感应器带来的复杂光影还原

在佳能中国为EOS 7D设计的“七双”中还有一个项目叫做双层,指的是本机采用的63区测光感应器不但可以捕捉亮度信息,同时还可以进行色彩检测。说实话,这个特性对于佳能来说或许的确是一种新的突破,但是它的老对手尼康早在多年前就以3D彩色矩阵测光而闻名了。不过,既然佳能现在也能够实现亮度+色彩是双层测光感应,那么想来尼康在这方面垄断多年的优势地位终于受到了强有力的挑战。

这里给出了一些在比较复杂的光线条件下(逆光、明暗跨度极大、明亮灯光夜景)拍摄的EOS 7D样张,测光方式大多为全局或者中央重点测光。

有关于这一部分,我觉得并没有太多可以说的。相机在双层测光系统的帮助下,自动曝光相当精准。无论是极端明亮的天空还是背光的高架桥底,相机都表现出了相当良好的曝光控制能力。画面中少有因为过曝或者欠曝而导致的细节丢失现象。当然,佳能EOS 7D的这种画面表现也与其机身内的双DIGIC 4处理器所拥有的强大性能有关。我在后面的章节中还将会提到这方面的内容。

另外,我也想请大家看下在比较复杂的灯光夜景环境中,依靠相机的自动测光和自动白平衡而获得夜景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