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rother新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上市

2009年10月27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0月26日,兄弟公司于9月新推出两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CP-8085DN、MFC-8880DN。速度、质量、价格是用户购买办公产品需要考虑的基本要素,激光类产品在这些方面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DCP-8085DN、MFC-8880DN集高速激光打印、激光复印和彩色扫描等功能于一身,高速、便捷、时尚,有助于为用户营造轻松高效的办公环境。


brother新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刚上市

兄弟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CP-8085DN

brother新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刚上市

兄弟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C-8880DN

    DCP-8085DN、MFC-8880DN为中国用户设置了15汉字×5行的中文液晶显示,使操作变得更为直观。此外,这两款机型的单面打印、复印速度高达30页/分钟,同时,12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更保证了高质量的输出效果。

    两款新品标配了CCD扫描单元,扫描分辨率高达19200x19200dpi(内插值),标配的50页自动双面输稿器为扫描及复印作业增添额外的便利。

    用户可以通过一体机内置的双面打印单元,直接进行双面打印、双面复印、双面扫描,MFC-8880DN还可以进行双面传真,内置的高达600页的无纸接收确保用户不会遗漏任何一封重要的传真。这些功能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时间和人力浪费,更大大降低了纸张的使用成本。另外,此两款机型特设加密打印功能,更保证了信息的安全性。

    DCP-8085DN、MFC-8880DN内存标配为64MB,更可扩展至576MB的大容量内存,有利于满足用户更高的打印需求。日常标配的250页大容量纸盒,减少了频繁更换纸张的麻烦,保证打印工作不间断,如果用户有更高打印量的需求,还可以另配250页的高容量纸盒。

    DCP-8085DN、MFC-8880DN还标配网络功能,与局域网相连接后,办公区域内的工作人员可以同时共享一体机,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