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深度剖析:LED背光电视比传统液晶贵25%

2009年10月28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消费者调查:半数网友不会购买 因其价格高不实用

    搜狐家电频道通过互联网内调查发现,目前超过网友对LED背光液晶电视有宏观上的认识,但还有近1/3的人不了解。而在网友的选择中,50%以上的网友不会购买,主要认为价格较高、好看但不实用。而愿意购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人群,认为节能、超薄外观是他们购买的主要因素。而对于这类新品,57%的网友认为很快将会取代CCFL背光传统液晶电视。调查地址:https://survey.sohu.com/poll/view.php?poll_id=19195

  搜狐家电分析: LED背光是标配 附加功能是卖点

  搜狐家电及奥维咨询(AVC)分析,从数据调研来看,目前消费者对这类新背光液晶电视有一定了解,但由于价格等因素暂时不会购买,但还是有很多有意向的网友希望购买该类产品。由于LED背光液晶电视目前在市场宣传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误区,这类新品是传统液晶电视的一种,只是技术上有一定革新,而不应做为下一代液晶电视或是与之平齐的产品。另外,直下式(偏重图像色彩)与侧入式(超薄设计)背光产品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消费者在选购时同样遇到了阻碍。

  目前,各大厂商在LED背光技术上并无太大差异,宣传点都放在了产品附加功能上,因此也使得LED背光液晶电视市场价格差异较大。建议消费者在选购这类产品时,主要权衡下自己的需求再购买。预计,LED背光液晶电视将在2010年五一期间,有明显销量增长,但不会取代传统液晶电视,新产品的发展速度的快慢,还要看上游企业而定。

延伸阅读:

相关资讯:
    ·LED电视被指换汤不换药 广告遭质疑
    ·用高价买节能?中国LED产业蹒跚起步

专家观点:
    ·于清教:LED唇枪舌战彰显彩电业浮躁
    ·杨海峰:真正的LED电视还没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