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续航]续航6小时起 盘点笔记本中的长跑健将

2009年10月2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同方S30i

参考价格:5098元

续航时间:12小时(双电池模式下)      

  同方S30i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不仅因为它镁铝合金的外观时尚亮丽,而且在配置上也非常出众,还带有独特的可拆卸光驱换成第二块电池的设计,又为其增加了不少人气。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流金彩版同方锋锐S30i-27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金色的外观,着实耀眼,当然,华丽的机器也要配上高贵的价格,它的售价为5098元。

  配置上,S30i-27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单核SU2700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集成英特尔 GMA X4500显示核心,搭配13.3英寸高亮宽屏,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影音游戏效果都十分强悍。内置的802.11a/b/g无线网卡和130万像素摄像头,让无线上网和视频聊天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配置彪悍的流金版同方S30i到货5098元

同方锋锐S30i-27笔记本

  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RJ45接口,声音输入输出口,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都为日常工作提供了方便。

  当然,双电池设计依然是S30i系列产品最具影响力的特色,S30i-27同样配备了可热插拔的DVD刻录光驱,在不需要光驱的时候,可更换为一块3芯智能续航电池,续航能力想当棒,切实满足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


清华同方 S30i-27(黄)
产品定位 极致轻薄本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CULV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 SU27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

  通过对同方锋锐S30i-27流金版的描述,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它优秀的配置和突出的特色,工作和娱乐都不在话下;外观也不用多说,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样彰显个性与时尚本本。如此强大的本本,5098元的价格也算实至名归。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锋锐S30i-27

[参考价格]  5098元

小结:

      我们看到,一般只要是采用CULV超低电压处理器的产品,基本上续航时间都在6小时以上,而一些机型甚至配置了独立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适合各类用户,不过在独显模式下会一定程度的降低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