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苹果系统泄漏MacBook Pro将升至i7四核

2009年10月2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系统最新版本的配置文件中泄漏了苹果新MacBook Pro笔记本,Mac OS X 10.6.2 Build 10C531版本中提到了MacBook Pro 6.1和MacBook Pro 6.1b型号,目前版本号的跨度是5.1到5.5。

  苹果前几天的更新中,iMac已经可以选择桌面i7处理器供选择,不过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上则没有升级。


fs

  现在的信息显示,苹果或许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把MacBook Pro笔记本升级至四核,并采用ATI 4500系列显卡。目前所有的MacBook Pro笔记本均配置酷睿2处理器,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9400M和9600M GT显卡,分为13.3英寸.15.4英寸和17英寸型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