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Acer在中国召回12266台问题本-搜狐数码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cer在中国召回12266台问题本

2009年10月2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据质检总局网站披露,宏碁电脑(上海)有效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笔记本召回报告,决定召回2009年4月至9月15日生产的部分Acer Aspire3810系列笔记本。召回笔记本在中国境内的数量为12266台。在本月15日,就有媒体报道出宏碁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电脑,质检总局的数据是首次确认在中国范围的数量。宏碁中国官方网站显示,存在过热隐患的机型为AS3410, AS3810T, AS3810TG, AS3810TZ及AS3810TZG。官方解释称,这些机器在左手掌托处重复性的受到极大压力时,会造成麦克风线过热。宏碁表示将召回这些笔记本,并对受影响的机器进行麦克风线的更换。


Acer Aspire 3810T

  编辑点评:像问题产品召回这类事情人们也司空见惯了,如果自己能摊上了一台有问题的笔记本,相信谁心里都不好受,这时厂商的态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是积极主动召回问题产品,还是装聋作哑,这将直接影响到用户对某个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Acer此次的产品召回可以看做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信号,买了Acer笔记本的朋友来赶紧查一下自己的本本是不是在召回产品之列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