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空调快到保修期 维修拖仨月

2009年10月2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商雅静)本报和省消协联合开设的“家电维修曝光台”开栏后,读者来电一直不断。

  今年7月份,骆先生家的空调不能制冷,维修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上门维修。可到了8月份,上门维修的人员也迟迟未到。

骆先生再次拨打了维修电话,次日工作人员进行了上门维修,可维修过程中发现一个人不能完成维修,其他工作人员也都无法马上腾出时间,于是告诉骆先生择日再上门维修。

  一直到10月26日,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也未和骆先生联系。骆先生说,空调是2004年购买的,5年保修期马上就要到了。

  昨日,记者致电该维修店,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交接疏忽,使得骆先生家的空调迟迟未修理。昨日下午,工作人员便进行了修理。

  “空调属于季节性产品,在夏初和冬初的时候投诉较多。”河北省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售后维修点,在保修期内应全面履行义务。

  如果您在家电维修或手机售后维修过程中遭遇过烦恼,或是您认为家电维修中存在不合理的条款,请拨打0311~83865129(本报)或0311~86058364(河北省消协)讲述。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