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mm广角触屏卡片机 佳能IXUS200IS评测

2009年10月2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你好,色彩”是佳能今年推出的新主题,突出“秀外慧中,才色兼备”的特点。所谓“才”,是指在影像器材方面的领先技术;所谓“色”,不仅强调了相机对画面色彩的超强表现力,更突出了鲜艳亮丽的外观设计。这一概念在秋季发布的多款新品中也有延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IXUS 200 IS,在拥有超靓多彩机身的同时,是佳能首次在小型数码相机上搭载24mm超广角,也是首次采用3.0英寸“晶炫II”触摸液晶屏。
监督/制作:小白
3.0英寸“晶炫II”触摸屏幕
参考价格:2450元
佳能 IXUS 200 IS
24mm广角5倍光变镜头,1210万有效像素
 
佳能 IXUS 200 IS 评测

  虽说,这些概念早就在其它产品上出现,但佳能将其运用的更加巧妙,而且在时尚与实用之间很好的找到了平衡点,产品刚上市,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仅仅用“好”去形容IXUS 200 IS,可能大家会觉得片面、主观、不具说服力,所以我们利用接下来的时间,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大家全方位的评测这款产品,看看它究竟“好”在哪里。

佳能 IXUS 200 IS 评测

  拿到佳能IXUS 200 IS,拆开包装,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像”,和前身IXUS 110 IS在外形上非常接近,果然是有血缘关系,线条轮廓稍作调整,更加圆润可爱。机身材质仍然延用金属,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之后,投射出温润的典雅感,镜头环明显突出于机身表面依然抢眼。既然是“才色兼备”,那么“色”体现在哪里呢?我们此次拿到的样机是梦幻银,除此之外,还有畅想蓝、风情棕、神秘紫三种典雅颜色。体积方面,IXUS 200 IS的三围尺寸为99.9 × 53.4 × 22.9毫米,重量约130克,携带方便,完全可以插在上衣口袋里,随走随拍,共享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