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mm广角触屏卡片机 佳能IXUS200IS评测

2009年10月2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垂直拍摄 触屏快门

  大家使用卡片机时会否觉得在垂直拍摄竖幅沟通时,持机舒适度及稳定性都有所下降呢?为改善这种情况,IXUS 200 IS在垂直拍摄时,快门按钮会自动显示在屏幕上,轻轻一触便可拍摄。垂直拍摄快门操控视频演示:

丰富的回放模式

  加入触屏功能的IXUS 200 IS在回放时充满乐趣,用户除了可以像IXUS 110 IS那样通过甩动相机来切换下一张照片外,IXUS 200 IS还能通过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来切换。而且轻点图像可放大,轻点两下可进入显示索引状态。

  比较新颖的是IXUS 200 IS设有触摸动作操作,可以轻松直观地调出各种功能。在屏幕的中心区域,从顶部到底部或从底部到顶部用手指轻轻扫过,左右两边的功能设置和箭头便会自动显示。根据箭头显示的方向继续划动便可实现删除、旋转、幻灯片播放、收藏图像等操作。而且这些功能可以在菜单里随用户的操作习惯进行自定义。在上面的视频中也演示了此部分触摸动作操作。

  通过以上的视频相信大家对回放操控已有所了解,下面开看看其他回放模式及功能菜单。没有手动曝光模式,并不意味着IXUS 200 IS不够专业。在回放状态下,所有拍摄参数,包括用于判断曝光是否正常的直方图都有显示。

  局部放大回放模式可以方便用户更清晰地查看图像细节,配合拨轮切换上一张/下一张,用拨杆拨向放大方向并配合方向键查看照片的不同位置。

  为方便用户快速寻找到照片,佳能提供按照拍摄日期进行筛选的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把一些喜欢的照片进行自定义归类。

  由于很多用户开始习惯使用幻灯片功能回放照片,所以佳能在转场效果上有所创新,除了渐入渐外,还加入气球、十字型效果等。

  IXUS 200 IS的动态显示功能在IXUS 110 IS甩动相机回放照片的基础上,新增了镜头筒水平方向快速晃动,可进入局部放大模式等。

  09年很多品牌都将旗下DC的镜头广角焦段推至24mm,作为行业老大的佳能当然也不甘示弱。IXUS 200 IS的镜头全面升级为24mm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前一代机型IXUS 110 IS的镜头配置仅为28mm广角4倍光变,这让实际拍摄的自由度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