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3G版机皇N97mini苏宁全球首销上市

2009年10月28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继诺基亚N97大获成功之后,作为N97系列灵巧版的产品诺基亚N97mini无疑是最近受业界和消费者瞩目的新款手机之一。日前,记者获悉苏宁将全球首销诺基亚N97mini,并且将于近期到货。据悉,苏宁与诺基亚针对N97mini将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推广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网(www.suning.cn)、门店等多种渠道购买到该产品。

  诺基亚N97mini,是诺基亚N系列家族的新成员,秉承诺基亚N97的半自动滑盖设计,身型小巧但是同样为用户带来了全面体验。N97mini具备3.2英寸触控屏并结合全键盘,手机内存容量8GB,并可支持16GB的microSD扩展卡,支持3G(WCDMA)网络,可通过802.11b/g无线局域网WLAN高速连接(WIFI),且无需UPnP支持。N97mini同时内置GPS导航及诺基亚MAP3.0功能,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以及可通过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预装了多款国内本地化的网站,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诺基亚 N97mini登录Ovi商店中文试用版下载各种游戏和软件。

  首销期间,苏宁与诺基亚将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品上市推广。据苏宁人士透露,苏宁首批到货的将是诺基亚N97mini限量版,在原标准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块原装电池和一个原装蓝牙耳机,建议零售价为4998元,而备受关注的炫白款也会在此后几天内到货销售。更大的惊喜是,苏宁将在苏宁易购网(www.suning.cn),对在产品上市两周内购买诺基亚N97mini的顾客独家赠送诺基亚原装配件。

  苏宁启动了主题为“3G怎么玩?苏宁告诉你!”3G手机体验推广活动,与各大手机品牌联手,在门店现场开辟了专门的3G手机体验区。借助3G手机新品首发等活动,注重消费者的实机体验,并且与各大运营商联手,使得消费者能够玩转3G。伴随着诺基亚N97mini在苏宁的首销上市,广大诺记手机的粉丝可以最先在苏宁体验到该产品的非凡功能。此外苏宁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省会城市的近200家门店进行重点促销推广,届时会有一系列上市推广Road Show活动。在活动现场,苏宁和诺基亚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与N97mini充分互动的环节,消费者将会亲身体验到N97mini的卓越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诺基亚最新上线的Ovi商店,体验N97mini互联网的扩展功能。

  据苏宁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陈华兵介绍,今年各大品牌加大了3G手机的推广力度,各大运营商也在加速网络建设布局,国庆期间,苏宁3G手机销售增幅超过200%,位居行业首位;同时,经过半年时间的运营,苏宁已经拥有了较完善的3G手机产品线,包含了TD-SCDMA、WCDMA、CDMA2000三大制式的3G手机,覆盖娱乐、智能、触控各种功能,价格从千元左右到5000元满足各种消费者需求。

  苏宁与诺基亚在今年已经共同联合发布了5800、6700等重量级产品,作为诺基亚第四季全球最重要3G的产品,通过N97mini的首销,十一月苏宁与诺基亚还将针对诺基亚所有3G手机进行全国范围的促销。借助苏宁电器庞大的销售平台,将更多的3G手机推向市场,推动中国3G手机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