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东芝高层:重视中国市场 将推电子书

2009年10月28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09年10月28日,东芝在北京发布秋季新品,推出其首款CULV平台笔记本Portege T130。东芝高层在会后接受专访时称东芝将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包括人力和B2B渠道方面的投入,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商用笔记本机型和智能手机,同时表示东芝计划推出电子书产品。

  东芝本次推出的Portege T130是东芝在国内推出首款CULV平台超轻薄笔记本产品,是一款13寸机型,售价为5999元。在日本和台湾,东芝还推出了另外一款11寸的CULV平台笔记本T110,T110很快将在国内上市,另外,如果CULV产品市场反应很好,东芝还将会在国内推出12寸的CULV平台笔记本。

  据IDC数据,东芝前三季度全球笔记本市场份额分别为5.4%、5.3%和5.2%,对于市场份额稍有下滑的原因,东芝高层表示是由欧洲市场调整所造成。目前东芝笔记本中、美、日市场份额都是增长的,其中日本市场已经饱和,东芝表示最看重中国市场。10月份,东芝总部高层重组,原来中国市场属于亚洲部,现在中国市场独立出来成立了一个部门,和亚洲其他市场并立,东芝希望通过中国市场提升其全球份额。同时,东芝中国也将调整市场策略:首先,东芝中国将加大人员投入,目前销售人员在增加,东芝现在销售团队覆盖全国60个城市,到年底,东芝计划再增加十几个城市;其次,东芝将加大SMB市场投入,目前东芝在国内基95%以上都是零售,东芝将加大对B2B的投入,目前已经在组建B2B的销售团队。

  今年有许多厂商推出了电子书产品,东芝认为电子书是PC延伸出来的一个产品,对此很感兴趣,有计划要推出相关产品,但是并未透露具体日期。

  对于近期最大的热门Windows 7,东芝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推出的新品全部预装Windows 7,而其他型号的产品中,除了库存外都将使用Windows 7。东芝预计今年年底将库存销售完,届时东芝产品将全部切换到Windows 7。对于用户所关心的操作系统升级问题,东芝将会对使用Vista高级版本的东芝笔记本用户免费升级,但是发生在升级过程的运输费用将由用户承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