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桌上的法拉利 评宏基Ferrari one本

2009年10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介绍

     宏基Ferrari one 笔记本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外观。整体看来这款机器四角平滑圆润,颇有法拉利跑车风格。法拉利经典外观为红色,这款Ferrari One自然加以延续,红色的烤漆在第一时间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在它的红色顶盖上配有法拉利经典的黄色盾形跃马标志,主题鲜明,看上去十分耀眼。



     我们把它翻过来,会发现其底部设计也很有讲究。底部为黑色,在电池和电池仓部分有平滑的流线型凸起,契合了跑车式外观。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四个脚垫,居然是小轮胎的造型,这样的造型令它动力感十足。



 

    Ferrari One机身尺寸为285x204x24mm,掀开笔记本,我们看到11.6英寸LCD显示屏,支持1366 x 768分辨率。屏幕的边框也是主流的烤漆工艺,在上边方处有内置麦克风和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在机身的连接部分,Ferrari One使用了转轴设计,阻尼力适中,手感舒适。



    Ferrari One的键盘操作区也设计为黑色,可以看出键盘设计和Aspire T系列有神似之处。左上角处设置有硬盘指示灯、大小写锁定按键指示灯和数字键盘锁定键指示灯。在右上角的开机按键设计很独特,为长条形,红色条纹状小外框向中部凹进,在掀开本本之后,这里是最显眼的地方,右下角处有通信指示灯、电源指示灯和蓝牙指示灯。





    Ferrari One键盘下面的掌托以及触摸板有些狭小,这受制于整机尺寸,不过,其设计又具特色。掌托表面有细小方格状的凸纹,左右按键采用一体化设计,金属材质,中间部分有“Ferrari One”的凹纹。右下角处同样有法拉利跑车的跃马标志。



    Ferrari One整机重量1.5kg,身形方面要大大优于普通笔记本,与法拉利跑车风格的完美融合使其外观炫酷,第一眼见到便令人产生亲近的欲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