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iPhone 3GS中国版问世 10大功能惊艳市场

2009年10月29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五、300万像素自动聚焦相机

  按照目前手机集成数码相机的高像素摄像头配备,iPhone 3GS终于将仅具备简单留影的200万摄像头摒弃,作用在新一代的iPhone 3GS上,乃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并支持自动聚焦的摄像头,尽管iPhone 3GS提供的320万摄像头还无法与主流的手机摄像头接轨,但是新的升级并将获得更优秀的照片拍摄质量。


  六、即拍即剪的摄像功能

  iPhone 3GS得益于摄像头的提升和强劲的处理器作为后盾,iPhone 3GS支持摄录VGA(640×480分辨率)水平,30帧/秒的有声视频片段,并提供了视频剪辑功能,在此,我们可以将录制好的视频片段,通过视频剪辑器自由选取想保留的部分,而多余的部分将完全剪掉,让用户轻松的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视频片段,做一位视频制作的达人。在视频剪辑完成后,我们还可以利用电子邮件或者彩信的发送方式与朋友分享,还可以可通过iTunes同步到你的MAC或者PC中。


  七、强大的语音控制功能

  手机具备语音功能在现在并不算什么稀奇的功能,然而对于大多数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手机,往往需要用户预先录制好相关的语音指令后才可以运用自如,而iPhone 3GS加入的语音控制功能,提供了更强劲的语音识别性能,仅需按住主菜单2秒,即可激活语音控制功能,此时用户只要说出联系人姓名、歌曲名等信息,iPhone 3GS就能轻松识别出相关的资料,不必看屏幕,即可拨打电话或播放歌曲,同时,你也可以利用语音控制功能让iPhone 3GS暂停播放或者跳曲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