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重降噪护航DC新旗舰 佳能G11评测首发

2009年10月2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复活经典+另辟蹊径=佳能G11

  从2000年的G1到今年秋天的G11,佳能G系列不知不觉陪伴大家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因此笔者在拿到这台G11的时候也不禁想到了10年前曾经在橱窗里见过的G1……正所谓十年一个轮回,佳能G11身上虽然没有G1的影子,但是在很多方面,我们亦可以将G11看做是近年来G系列回归经典的作品。为什么这么说呢?且看今天笔者的评测文章。


双重降噪护航DC新旗舰 佳能G11评测首发

  G11给笔者第一个不错的印象是——翻转屏回来了!确切的说是从佳能G6身上消失的翻转屏,在历经了G7、G9和G10之后,终于在G11身上复活!其次,佳能G11换用了像素密度更小的1000万像素传感器,相比G10,G11以将近500万像素的代价,换来了更强大的控噪能力。

双重降噪护航DC新旗舰 佳能G11评测首发

图为:佳能G11

  完整的手动曝光模式、机身四周密密麻麻的按键、28-140mm经典焦段的高素质镜头、实用的“双重降噪”技术。在G11上,笔者感觉佳能终于走出了高像素、大变焦等“俗套”,向着一台低噪点、高画质旗舰DC的目标进发。我们就先从G11的外观看看,佳能是如何定义高端相机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