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坚固型平板新品公布 最低3599美金

2009年10月2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Latitude XT2 XFR平板电脑昨天已经有过介绍,戴尔官方网上现在正式公布了这款产品。

  Latitude XT2 XFR可以看成是Latitude XT2的坚固版,采用了12.1英寸LED显示屏,加入电容性多触点技术,支持触摸式操作。

  Latitude XT2 XFR平板电脑主要为恶劣的户外环境设计,售价自然也不便宜,最低3599美元起,另外有3677美元和3925美元版本。达到了MIL-810G标准,可在-10*F到140*F环境工作,可经受3英尺高度跌落。


戴尔坚固性平板新品公布 最低3599美金

Latitude XT2 XFR平板电脑

  Latitude XT2 XFR平板电脑采用了英特尔ULV处理器,主频为1.6GHz, 最高支持5GB内存,采用全加密硬盘,可选择SSD或传统硬盘。搭配Windows系统,可选择4芯或6芯锂离子电池,XT2 XFR平板电脑,具备GPS功能。支持戴尔远程管理功能。

  以3599美元为例,主要配置方面,采用的是酷睿2 SU9600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配置802.11b/g无线网卡,带有4芯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