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秋家装换电视 09年平板电视选购攻略

2009年10月2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 前言

    金秋收获的日子里,一对对爱侣纷纷步入新婚的殿堂。在球季装修是有其特殊含义的。秋季的气候条件决定了家庭装修的种种便利。首先,秋季的气候适中,各种建材不必受热胀冷缩的影像;其次,干爽的温度不论对于事主还是施工者来说,都可以躲开炎热所带来的煎熬。试想一下,本就嘈杂的装修现场,如果是酷暑难耐的话,那人们的心情肯定浮躁到了极点。

    2009年家装市场流行趋势如何?新的一年里如何将家装修得更加时尚、有品位呢?据笔者对网上资料的汇总以及身边的所见所闻,以下三种家装风格逐渐形成流行趋势:简欧风格、极简主义、渗透文化风。这三种风格分别代表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的生活态度。


流行趋势1:简欧风格大行其道

    随着简约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等多种装饰风格的流行,如今我市家装市场各种装饰风格相互渗透、交融,呈现出多元化的格局。然而近两年,一种以欧式装饰风格为基础,运用现代装饰手法加以体现的简欧风格逐渐成为新的潮流趋势。它既不同于传统繁琐、复杂的欧式风格,同时又保留了欧式风格的华丽和档次。从2008年起,简欧风格就大行其道,成为目前家装市场的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2:极简主义渐兴起

    所谓极简主义,它是在延续简约风格的基础上更加注意设计的简约,彻底摈弃繁琐、复杂的造型。在极简主义风格下,居室设计上非常简洁,可以没有造型复杂的天花,也可以连客厅电视背景墙都不做,只用简单的装饰纸加以取代。整个居室装修中点点滴滴透着骨子里的“简约”。

流行趋势3:家装渗透文化风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对居室的需求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居住、交流和欣赏,更重要的是居室也是主人文化品位的象征,是主人的文化寄托。2009年,我市家装设计中,主人文化诉求的表达将更加强烈,成为今年乃至以后长时间的一种潮流趋势。

    今天,就请您跟随笔者的文章来一起探索一下这几种家装风格,适合搭配哪几种平板电视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