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素S60!索爱超旗舰Satio U1评测

2009年10月2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Walkman式的索尼爱立信音乐界面

  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音乐手机曾经可以称得上是举世闻名,在一下新款的Walkman音乐手机里面更是加入了一个跟索尼的PS界面很像的多媒体功能界面,可以很方便地管理和应用多媒体功能,这个界面也是加入到了Satio里面来,Satio似乎也变成了一个Walkman音乐手机了。既然如此,Satio的音乐功能也是一个不错的看点,内置的音乐播放器跟其他Walkman手机是一样的,具备唱片管理、唱片封面等等功能。不过各个品牌音乐手机音乐功能的同质化比较严重,Satio除了界面漂亮外,算不上有什么优势。

索尼爱立信自家的多媒体界面
唱片式音乐播放 播放音乐时可在待机界面操作

  此外,Satio的视频播放功能也是不错,毕竟屏幕够大,效果也很好。不过试用下来,跟诺基亚N97等机型差别不大,一些大的视频还是有兼容性的问题。内置了在线视频软件YouTube,但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这个功能跟我们无缘。


视频播放效果还可以


内置YouTube在线视频功能

音乐功能上的遗憾

  说到音乐功能,就必须得说耳机。Satio由于还是采用专用的数据接口,这个接口也兼具了耳机接口,所以我们想要用其他耳机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这点跟其他同类型手机相比,似乎会让人无法接受。不过这次Satio还是配送了一个蛮不错的耳机,具有线控和耳麦功能。


换耳机需要用转接线

  Satio跟其他的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手机一样,都具备了TrackID的音乐识别功能,也就是收录一段音乐进行识别、在线搜索,再下载的相关服务。另外,Satio也支持FM收音机功能。

支持音乐识别和FM收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