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素S60!索爱超旗舰Satio U1评测

2009年10月2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较高的硬件配置

  索尼爱立信Satio的硬件配置高低,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地方,现在我们来看看。同Taskman检测到数据来看,Satio开机后的可用运行内存有130M之多,这可要比N97强。而处理器方面,一直传闻Satio的CPU主频是800MHz,而我们利用ACE测出的结果的719MNz,看来Satio的处理器跟三星i8910也是一样的。不过奇怪的是,Satio的配置虽然很高,不过操作的反应速度上并不算很快,甚至感觉要比N97还慢一些。

开机可用运行内存有130多M
处理器主频非常高

  下面我们把两款同类机型诺基亚N97和三星i8910的硬件配置拿出来对比一下。

硬件对比
索爱Satio U1 三星i8910 诺基亚N97
CPU(MHz) 719 792 398
运行内存(MB) 132 160 50

GPS导航功能

  索尼爱立信Satio支持GPS导航功能,这也是现在中高端手机必备的功能了。不过Satio跟三星的S60手机一样,不会内置NOKIA MAP,而且也不兼容。Satio内置的是一个Wisepilot导航软件,使用上和我们常用的导航软件差别不大,不过界面不是很漂亮,而且也不是很符合中国的国情。Satio同时还内置了谷歌手机地图,不需要用户自行安装。我们用Satio来搜星定位还是很快的,启动A-GPS网络辅助,基本上10秒左右可以完成定位。

支持GPS导航功能
内置的导航软件
内置谷歌地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