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TC Hero可升级至Android 2.0

2009年10月29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Google昨日正式发布了Android 2.0 Eclair,这是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一次重要发布,随后摩托罗拉发布了首款Android 2.0智能手机Droid,现在第二款Android 2.0手机也有了消息,不过不是新机,而是HTC之前发布的Android手机Hero。

之前就有消息称HTC Hero会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系统,不过今天HTC证实,Hero会从现在的Android 1.5升级到Android 2.0 Eclair,不过Hero用户目前还不能实现系统升级,因为HTC要为Android 2.0升级Sense界面,新的Sense界面完成后HTC就会为用户提供Android 2.0升级。

Hero是HTC的第三款Android智能手机,尽管Hero可以升级到Eclair,但是HTC并没有透露之前的两款Android手机能否也升级到最新系统。HTC Hero使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UI用户界面,配备了分辨率达320×480的3.2寸多点触摸屏、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microSD/TF卡插槽、USB接口、3.5毫米音频口,内部则拥有高通MSM7200A 528MHz处理器、512MB ROM、288MB RAM、GPS、数字罗盘,支持Wi-Fi和蓝牙、四频段GSM和HSPA 7.2Mbps网络。

HTC Hero可升级至Android 2.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