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待鼻祖再发威 酷派7360跌破2000元

2009年10月29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全球首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双待旗舰手机酷派7360,无论在外观、规格、功能、性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堪称是目前双待手机领域最高端的智能商务型手机,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高度集成的智能化商务移动终端。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的特价已经调整至19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酷派7360虽然集成了GPS模块,但是厚度却小于18mm,黑色与银色的色彩搭配稳重而不失时尚,透彰显强烈的商务气息。为了保证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软件的流畅运行,同时进一步提升双卡双待手机的反应速度,酷派7360采用了目前最高端的400MHz双核心处理器,为手机的高性能应用奠定了基础,由此带来的操作流畅性是这款双模双待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

    炒股是现在商务人士近乎日常的一个行为,而酷派7360提供了A股+港股的双财经系统供商务精英人士使用,特别的是,酷派7360提供的港股行情是国内首家做到无延迟的实时行情,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股市情况,做出投资选择,解决了用户无法实时掌控股市信息而带来的烦恼。

    酷派7360还应用了酷派7系列产品一贯采用的“酷派智囊”操控系统,包含了信息安全和高效商务的丰富扩展功能。酷派7360还有短信无限量存储、字体多级缩放、独创的双向语音答录系统等丰富的功能和极为人性化的设计。除了在网络制式上给商务人士带来了方便外,Windows智能系统的加入也让其商务功能更加提高了一个档次。

    比起刚刚入市的高价,1980元的报价已经非常实惠了。而且酷派品牌的配件非常齐全,2块原电以及独立座充,外加独立大礼包(车充、支架、皮套、2G存储卡、大包),而且产品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酷派 7360
[参考价格] 19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