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应用安全保证,Lexar安全二代加强版U盘

2009年10月29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电脑,作为现代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帮助人们高效获取成绩的同时,也带来许多困扰。对于现代办公室一族、以及商务人士来说,平时使用最多且最重要的就是数据的传输和保存。一般他们会用E-mailmsnQQ、蓝牙、红外线、光盘、存储卡、闪存盘等工具传输,但由于受到网络速度、网络安全以及携带等方面的影响,在这个过程中极易出现丢失的状况,而有些损失是无法弥补的。病毒入侵、木马黑客盗取信息,而商业间谍也离我们并不遥远,因此如何能够保证商务应用的安全性,是目前现代化办公,特别是移动存储产品必须所具备的重要能力。闪存盘,特别是能加密保存数据的闪存盘的重要性日益显著,现已成为商务人士必备的工具。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 Lexar雷克沙)旗下的JumpDrive Secure II Plus(安全二代加强版)依靠自身的性能优势,以及简洁直观的盘体实时显示设计,同时结合强大的文件加密功能,为数据安全提供专业的可靠保障。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轻薄易携,黑色外形彰显不俗的气质,是一款颇具特色的U盘产品。其中最让消费者推崇,并被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的就是“容量计”功能。JumpDrive Secure II Plus盘体正面有三部分信息标示,即颇像温度计一样的“容量计”,总容量以及“Lexar”的Logo。盘体上的特别的“容量计”采用电子纸/电子墨水显示技术,无需电源来维持显示、无需驱动、无需任何外界软件帮助就可以对闪存盘内部的存储状况一目了然,方便易用。当从PC上传输数据时,盘体的“LexarLogo会闪动晶莹的蓝光,同时“容量计”也会显示盘内的空间变化,非常智能!既保证了用户不会误操作拔下U盘,造成数据遗失,也可以通过“容量计”显示,轻松应对数据COPY等工作。

 

内置中文版Secure II 软件,专业实用!

安全二代加强版顾名思义对数据的安全性会有特别的保障。在外置“容量计”的独特魅力下,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还随盘搭载了多语言版本的Secure II 高级安全软件,当然其中包括我们习惯的中文版。这一点凸显了Lexar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充分支持。该软件具有独特的文件加密和文件粉碎功能,可以轻而易举地给重要文件创建多重密码保护,即使是遗失或者被盗,别人也无法打开256AES加密的重要数据,是商务办公领域当之无愧的“金钟罩”、“铁布衫”。当加密者本人将文件拖拽到闪存盘之外时,文件将直接解密,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便捷。另外,当删除闪存盘上一份机密文件的时候,即使格式化或清空回收站,删除的文件还是能被诺顿、FinalData等文件恢复软件找回,这就为数据以及信息保密,留下了隐患。Secure II Plus软件里有一个文件粉碎功能,会在文件经过软件粉碎后,彻底清除文件,并且不能够被文件恢复工具找回,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通过内置的Secure II软件用户可以创建加密存储区

通过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容量显示计的独特设计,用户可以更加直观透明的了解自己闪存盘的剩余空间,不再需要打开电脑查看。而Secure II 软件的成功运用,更是避免了传输数据中的安全隐患,让JumpDrive Secure II Plus如虎添翼。自动显示、更新容量、安全加密的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让消费者领略Lexar产品专业性的同时,也向消费者展示了丰富的产品附加值。

目前,该款系列产品具备2GB4GB8GB16GB多种容量选择。以备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选择使用。了解更多雷克沙存储产品,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