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国者发布可自毁机密王移动硬盘

2009年10月29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0月29日 爱国者发布自主研发的机密王系列移动存储产品,该移动硬盘采用硬件加密技术,解决了传统移动硬盘容易被破解的弊端。发布的产品包括SK8666和SK8668两款,它们采用不同的加密方式,供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


  近几年一连串的引起重大社会反响的泄密事件,无不透露出私密数据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更是引发了人们对数据安全保护的思考。如何能真正确保数据安全?如何保证无任何后顾之忧?

  爱国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的“机密存储王”移动硬盘新品,解决了这一安全漏洞。它是目前认证方式最安全的数据移动存储设备,采用了独立的按键式硬加密,由于密码存在用户大脑中,他人无法窃取。此外,“机密存储王”还具有反破解机制,只要连续15次密码错误,数据全部自行销毁,以确保数据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雨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