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元开卖 联通iPhone全国销售地点购买指南

2009年10月29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9日消息,10月30日晚18时至31日凌晨6时,中国联通将在北京举行iPhone手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首销仪式。随后,中国联通将通过全国范围内多种渠道正式销售iPhone。

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苹果体验店、国美电器部分地区门店开始正式销售iPhone,全国联通营业厅、部分地区苏宁电器、北京大中电器将在10月31日销售,而永乐、黑天鹅等家电卖场基本在11月1日正式销售。

  国美电器广州、沈阳分公司10月30日开始将第一时间销售联通版的苹果iPhone,消费者购买联通的捆绑资费套餐最低能以“0”机价买到iPhone。按照中国联通的相关资费标准,iPhone资费套餐从126元到886元不等,共分为8种,消费者可通过参加联通“24个月合约计划”购买iPhone,预存5999元、6999元、7999元话费,可享受最低0元的优惠,分别得到8GB、16GB、32GB版本手机,并可选择联通的“186”靓号。

  苏宁电器10月31日起在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的优惠活动,均以裸机销售。其中iPhone 3G 8GB零售价4999元;iPhone 3GS 16GB零售价5880元;iPhone 3GS 32GB零售价6999元。其中,在南京商茂广场店前100名顾客购买iPhone,可获赠联通100元话费以及苏宁送出的相关苹果配件,办理联通指定套餐还可获赠联通“AABB”靓号等。另外,北京地区苏宁电器的十家主力门店购买8G版送乐扣乐扣套装,购16G版送自行车一辆,购32G版送iphone播放器一个。

  想要购买iPhone的用户可参考以下购买地址:

渠道 正式销售时间 国内销售地点 客服电话
联通营业厅 10月31日 全国销售(点击这里查询购买地址) 10010
苹果体验店 10月30日 北京:苹果三里屯店(10月30日20点开卖) 800-810-2323
国美电器 11月1日
(部分地区30日)
苏州、昆明、深圳、天津、重庆、青岛、沈阳、济南、福州、南京、武汉、苏州、昆明、杭州、厦门、宁波、河北、新疆、长春、广州(30日销售)、沈阳(30日销售) 注:各地区部分门店有售 400-811-3333
苏宁电器 10月31日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安贞店、广外店、四季青店、朝阳店、刘家窑店、梨园店、紫竹桥店、安贞桥东店、北太平庄店
南京:新街口店、山西路店、商茂广场店
长沙:五一广场店、步行街店
4008-365-365
大中电器 10月31日 北京 4008-113-339
黑天鹅 11月1日 哈尔滨 400-811-3333
峰星 11月1日 西安  
永乐 11月1日 河南 4008-113-336
注:以上信息为记者29日采访结果 如有最新销售情况会陆续更新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