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4000元买酷睿2+独显 方正S410IG评测

2009年10月3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测试总结及编辑评分

    方正S410IG是一款上市时间较长,设计较成熟的产品,本次推出的简化版(屏盖规格降低、处理器规格降低),主要针对入门预算但较高需求的用户,可以较好满足于一些相对较复杂的工作。

    S410IG烤漆屏盖外观质感不错,不过使用时需注意爱护烤漆涂层,特别是注意勿频繁摩擦导致的划痕。内部设计基本保持了方正S410IG特色,包括边框及键盘面都较为舒适。其中平面边框控制得当,并不累赘。

    键盘设计是S410IG优势之一,采用亮色调设计,清新不累赘。按键手感很不错,弹性足,噪音低,适合于长期使用。

    S410IG采用的T5870处理器同目前T6600最大差异在于前者为65nm工艺,后者为45nm工艺,从实际测试结果来看,二者性能差距在15%左右。

    整体而言,S410IG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据目前行情,其价格在4000元上下区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