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等离子哪个好?精品平板电视TOP5

2009年10月3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三星 LA55B650T1F

    三星电子在09年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包括LED液晶电视、CCFL背光源液晶电视以及等离子电视的全系列新品。B650就是其中一员,由于新品数量过多,B650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在卖场展出。在十一促销期间,B650终于上架。产品定位中高端液晶市场,55寸的三星LA55B650T1F目前售价21999元,值得关注。

全新水晶图像引擎 三星LA55B650热销

    在外观工艺上的特征,B650与三星其他高端系列是相同的。都使用了“双重注塑”技术。这种技术突破性地实现了透明和非透明色彩的自然融合,具有极佳的色彩表现力和质感。

全新水晶图像引擎 三星LA55B650热销

边框特写

    双重注塑工艺的亮点就在于,电视机机身色彩完全是材质本身的特性,而并非是通过后期喷色而成的,因此透明材质和亮丽的色彩自然融合为一体。并且,6系列所呈现的亮度和色彩会随着环境的光线以及位置变化而变化。650在底部的线条上有别于其他系列,采用了“V”形设计,使得视觉冲击感较强,美观、时尚。

全新水晶图像引擎 三星LA55B650热销

底部特写

    B650属于三星6系列产品线,与前作A650和A610上市时的情况相同(2008年产品),6系列作为中高端的主打,同样打出了650和610两款定位机型。与A时的情况不同的是,此次610同样搭载了100Hz技术,而B650的核心区别在于黑水晶面板的搭载和三星Crystal FHD图像引擎的使用(610不是黑水晶面板未搭载Crystal FHD图像引擎)。同时,650具备了趣味百科、DLNA互联等附属功能,在软件配备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

全新水晶图像引擎 三星LA55B650热销

主要规格配备

    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三星LA55B650T1F同样配置了100Hz智能动感技术。通过自动分析相邻两帧的运动趋势并生成新帧,将 PAL制50Hz场频自动提升至100Hz输出,从而消除画面的抖动和闪烁。

    LA55B650T1F采用开拓性的三维靓彩技术,同时实现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彩表现大幅提升,带来色阶的立体扩展,使色彩更加生动鲜活,画面无比亮丽动人。B650系列不仅配置了100Hz智能动感技术并且内置了地面数字信号接收器。使其无需机顶盒即可接收无线数字电视信号。

全新水晶图像引擎 三星LA55B650热销

侧置接口

    在接口的配备上,三星LA55B650T1F拥有4路HDMI接口,2组AV端子,1组S端子,2组分量、1组D-SUB接口及1路USB2.0,通过这个USB接口,三星LA40B610A5R可以播放USB接口存储设备上的MP3和图像文件,并且以可以播放MPEG4的视频,这也是相对前代产品A610系列的升级之处。

    良钰点评:在生产尺寸上,B650也做了重新调整,尺寸涵盖37英寸、40英寸、46英寸以及55英寸。从推出37寸机型可以看出,三星试图将高性能的表现向更小尺寸渗透。而55英寸机型的推出(A650最大仅为52英寸)彰显出三星面板生产代线的实力,较高的良品率也促使三星推出了55英寸的批量机型。

三星 LA55B650T1F
[参考价格]  21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