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时尚丽人本促 索尼SR55E热销价7600元

2009年10月3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SR系列属于轻薄型笔记本,有着时尚典雅的外形设计,索尼 SR55E/P笔记本便是其中一款。该本配备最新的Win7专业版操作系统,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朋友们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商家“南京趋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处正举行新品促销,为这款13.3寸本给出7600元报价,还送电脑包和鼠标。



索尼 SR55E

  外观方面:索尼索尼 SR55E/P笔记本机身采用圆柱形中轴,整体设计流畅,并且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钢琴烤漆外观设计,键盘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其造型时尚,又起到了不易积灰、易清扫、减少误操作等左右。屏幕方面,该本本采用13.3英寸WXGA级贵丽屏;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尺寸为315×233.8×24.9-34mm。屏幕上方还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视频聊天需求。


索尼 SR55E

  配置方面:索尼SR55E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搭配IntelPM45+ICH9M主板芯片组、3072KBL2的二级缓存,系统总线可达1066MHz。显卡为512M显存的ATIMobilityRadeonHD4570的高频独立显卡。此外,该机还标配2G DDR2内存以及5400转320GSATA硬盘,为你平实使用变得更加轻松方便。并且装配了最新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索尼 SR55E


索尼 SR55E/P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2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990g
外形尺寸 315×233.8×24.9-34mm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

  索尼 SR55E是一款外观做工非常漂亮的13.3寸笔记本,轻便小巧方便携带,P8700处理器+HD 4570独显的配备带来了出色的游戏和影音娱乐性能。该机另一卖点就是采用了Win 7专业版系统,拥有更多强劲性能。

索尼 SR55E
[参考价格]:7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